高嶺之花般的搖曳風姿

d953619  

 

時尚來自於大自然的天然美景中,進而轉化成經典獨特的美,在2015年的髮型趨勢上,就以「高嶺之花」(RARE BLOOM)為靈感,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表示,秀髮就如同草原上的植物一般多樣飛揚,加上金髮是本季流行趨勢,能襯托肌膚色調,不管是呈現搖滾明星般的面貌或如含苞待放的花朵嬌羞可人,都能符合各種姿態。」

以草原上綻放的花朵為靈感,將迎風搖曳的輕盈姿態化作流暢精巧的手工質感,由AVEDA全球造型藝術總監Allen Ruiz與剪髮藝術總監Ricardo Dinis聯手打造出「高嶺之花」系列造型,帶出輕柔的俏麗鮑伯、質感有型的多層次或是70年代復古波浪捲,在微風的吹拂下都能展現高雅風姿,展現自然動人的亮麗風采。

在秀髮的顏色上,也以襯出肌膚顏色的「裸髮」來呈現出不著痕跡的美感,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認為,現今趨勢講求個人鮮明特質,找出最適合自己肌膚色調的髮色將是本季重點。而亞洲人的膚色深,最能襯托肌膚的色系將會以深棕色為基調,展現「裸髮」重點,若是想嘗試淺色調,建議可運用漸層或挑染的方式,製造出輕盈又有躍動感的效果。

圖文出處:| ETtoday消費新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