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sosa剪出適合你臉型的專屬髮型吧

沒有什麼比剪了一個不適合你的髮型還糟的了!大家是不是也常常為髮型感到苦惱呢?尤其是季節變換之際,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卻不知道該換什麼髮型才好?

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 7 大髮型指南」!根據你的臉形來判斷什麼樣的髮型才是最適合你的,讓你可以更輕鬆的變換造型!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這 7 大髮型指南吧!

 

1. 瓜子臉

瓜子臉對女生來說是最完美的臉型,但對男生來說,或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有些男生可能會覺得太秀氣,不過,幸運的是,幾乎所有髮型都適合瓜子臉,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剪全長劉海(下圖右一),因為這會讓你的臉型變圓。

01  

 

  

2. 方形臉

方 形臉給人一種很 MAN、很陽剛的既定印象,明顯的下巴曲線是方形臉最大的特徵,它讓臉型看起來更輪廓分明,而方形臉和瓜子臉一樣,適合的髮型非常多,但能顯露髮際線的發 型(例如下圖一及三)會更適合,因為它可以突顯你的五官特色,相反的,劉海(下圖二)就不是最理想的選擇。

02  

 

3. 橢圓臉

橢圓臉同樣也適合很多髮型,不過這種臉型看起來比瓜子臉更長,所以要避免把頭髮兩側剪得太短(下圖一及三),或是中間梳得太高(下圖二),因為這樣會讓臉型顯得更長,如果想避免這種情況,不妨試試留劉海來修飾臉型。

03  

4. 圓形臉

圓形臉的人如果想要挑選適合的髮型,端看自己想要修飾哪一部分,其中,有一點高度的髮型是最合適的,而齊劉海則是圓形臉的大忌!

04  

5. 鑽石臉

擁有鑽石臉型的人通常都有突出的顴骨、窄額頭和窄下巴,所以要避免把頭髮剪得太有稜有角,或是把頭髮燙直,因為那會讓臉型看起來太銳利,最適合的髮型是把頭髮留長或打點層次,再橫向梳高,這可以增加臉部的柔和度。

05   

6. 心型臉

心型臉的人和鑽石臉的人有些類似,鬢角通常會比較寬,所以不建議剪太短的頭髮,因為短頭髮會直接暴露頭型及臉型,如果想要平衡這種情況,可以留點劉海(下圖二及三)或是蓄點胡,但要是你真的很想剪極短髮,那就請設計師幫你剪方一點吧,這樣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

06  

 

7. 三角臉

三 角臉正好是心型臉的相反,這種臉型的人通常都有較寬的下巴,雖然三角臉型的人很難挑到適合自己的髮型,不過不用擔心,打點層次的長髮、在頭頂留點厚度的發 型或是留點劉海都可以修飾你的臉形,最重要的是,要避免在臉頰兩側剪羽毛剪還有打太多層次,因為這都會更突顯你的下巴寬度。

07  

 

 

 

有了這 7 大髮型指南,以後在選擇髮型的時候就不用再苦惱了!

【觀看設計師作品】
http://www.sosahair.com.tw/home/stylist/

【線上預約點這兒 ↓ 】
http://www.sosahair.com.tw/home/our_works/reserv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