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棕色(Ash Brown)

 

2015年除了流行髮型外當然最流行的就是髮型顏色了,現在人們對於美的追求不再有局限,所以發色的選擇也越來越時尚。

 

2014年很多人在染髮造型上表現大膽創新,有很多染髮的新選擇是以往無法想像,看到路上一堆好好看的紫色、粉色、灰金色頭髮,讓你不禁躍躍欲試、想在2015年幫頭髮換新裝嗎?參考這6種從去年延燒到現在的發色,大膽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1  

2  

 

不能太高調卻又想要嘗試新發 色的人,應該來試試這個顏色,以基本棕色加入灰色進行變化,絕對不會嚇壞老闆與老長輩們,是個很有質感的棕色調。

 

玫瑰金(Rose Gold)

3  

 

像這種淡淡的金黃色,融合一點粉紅色,所呈現出來的玫瑰金,感覺十分貴氣、高雅;像飾品的玫瑰金深受喜愛,相信這發色在今年也會持續發燒!不敢選擇太大膽顏色的人可以放心嘗試。

 

紫丁香(Lilac)

45  

 

相較於去年頗受歡迎的「蘭花紫色(Radiant Orchid)」,同色系紫丁香色感覺更輕、更淡,去除太鮮豔所造成的視覺爆炸感,是個相當具有精靈氣質的顏色呢!

 

銀色(Silver)

67  

 

銀色不再是老人家專屬的顏色了,純灰色配上空氣感髮型,所呈現出來的銀色非常引人注目,是個相當能展現自我的顏色。

 

漸層挑染(Color Dip Dye)

8910  

 

在去年非常流行的漸層式染髮,有多樣化的搭配組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同色調進行變化。相信這麼有趣的染髮造型,今年應該還不會玩膩!

 

彩虹發色(Rainbowhair)

1112  

其實就是混合多種顏色,但不一定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都要在頭上;雖然看似瘋狂,但卻意外好看,多種顏色搭配起來並不突兀。雖然在大街上比較少見,但染這種造型絕對會讓你超有特色!

看完這麼多美麗的髮型,也讓小編好想嘗試看看!若不想要有布丁頭的狀況出現,最好的選擇應該就是漸層染髮了!決定今年就來試試!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造型,有想好要換什麼的發色了嘛?歡迎來跟小編分享喔!

歡迎線上預約:http://www.sosahair.com.tw/home/our_works/reservation/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