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法式手刷挑染

sosa_11  
 

【流星般的閃耀髮色】

隕石劃過天際時的美麗線條, 如同暗夜裡的仙子,令人嚮往、著迷!每每出現總能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寄與無限的祝福與願望,也蘊藏著許許多多神秘的浪漫神話。

如此夢幻的絢麗,彷彿夢境一般,那麼的美麗動人,卻總是稍縱即逝,短暫的讓人不捨彷彿看到了人們內心的渴望,時尚大師們將這樣的『瞬間(眨眼)幸福』帶入了我們的生活!現在,無需再苦苦守候在黑夜裡,就能擁有這美好的瞬間!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下午2.27.54   

 

【手刷挑染】

 

源自于1970年代的巴黎,如同法國人天生浪漫的個性,創造出來的這種技法當然也是那麼的優雅浪漫!設計師以掃刷的手法挑染上色,染完後頭髮擁有自然的highlight效果,即使新長出頭髮,也不會有太過突兀的布丁頭困擾。

最常看到的就是髮色是深髮,但表面卻是淺髮色,撥弄頭髮時,深淺層次十分自然交錯,高超的技術,能讓頭根呈現一種自然的流行感,並藉由局部挑染的顏色,讓染髮者氣色更好,所以許多歪國髮廊還會以『打造度假時的陽光髮色』來行銷此一技法!sosa2   



【手刷挑染】+【流星般的閃耀髮色】

當【手刷挑染】的技巧與超人氣的【流星閃耀髮色】相結合,結果會是多麼讓人驚豔?
現在就跟隨小編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1. 線條明顯的對比挑染

保留深色髮色,於頭髮表面、或選擇幾撮較大的髮束染淺,作為將氣色打亮的關鍵。
深淺自然交錯,對比明顯卻不做作,呈現一種自然的時尚感!

sosa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上午9.41.57
a053d341dfcf679deb1fd0e8e40e1728

 

 

2. 線性漸層/撞色挑染 

保留線條感,將相近的漸層色以線條方式穿插其中,營造自然的頭髮光澤度,
並選擇對比色、撞色染,增加整體活潑感。


螢幕快照 2016-11-12 上午9.42.02  
546b8f676849f108e3cc0fe1eb852eec
      2c4dde4f6ec096dfc842714a6d223b61   

 

 

3. 相融多色光影染

不做明顯的分界,將多個星空色系相互融合在一起,並善用漸層,營造光影效果。
無論直髮、捲髮、編髮,皆能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sosa_11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