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麗傳奇色彩 —— 『愛馬仕經典橘』

1  

 

時尚潮流裡的色彩總是,無論是明亮奪目、粉彩可愛、神秘墨黑亦或是純白潔淨的色彩,每個顏色各有其含義、擁護者及代表品牌。今天時尚小編要來跟大家促膝長談(?)的色彩呢,就是讓人過目不忘、深植人心、無人不曉、極致絢爛、身份與地位象徵、神話般存在的——『愛馬仕經典橘』

 

 

 

這麼一個辨識度極高、迷惑時尚迷百年的經典色彩,源自于愛馬仕包裝的禮品盒,但其實最開始的禮品盒一開始並非橘色,而是帶點米色的白盒子,之後因二次世界大戰後物資缺乏,斷了原料的情況下,這種橘色是唯一能用來做紙盒的紙板,最後是因著品牌價值,才顛覆了原先大家對橘色的刻板定義。這樣不得已的選擇,卻成就了經典指標,奠定了愛馬仕的殿堂級形象。

 

 

 2  

 

一起來欣賞一下貫穿愛馬仕整個產品線的經典橘吧~ <3

 

 3  

 

以及,絕對不能漏掉的愛馬仕經典包款們!(眼睛發光

 

 4  

 

 

 

高貴優雅、熱情搶眼的概念已經深植人心,飽和度超高的愛馬仕橘、明亮橘現在已經化身為不可或缺的裝飾色!

小至配件、飾品、衣服、圍巾,都可以找到它的蹤跡。

 

 5  

 

 

 

 

 

 

當然再當然的時尚髮妝、家飾裝潢、品牌秀場更不能少了它!

 

 6  

 

 

吼吼,身處在演藝界的當紅女星更是當然中的當然要感染一下der~

 

 

 7  

 

 

重點式的以橘色作為點綴,不僅能散發出溫暖氣息、還能讓人感染獨特的青春活力!花點小巧思,都能營造出專屬于你的個人風格喲!!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