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人變美的除了來SOSAHAIR整理俗稱第二張臉的頭髮以外,你還會做些什麼呢 ?

近年來台灣追求健康美的人口逐年增加,運動本身能帶給人體更好的曲線以及健康,而「 動 」這件事本身也能與環保並存。

 

根據台灣趨勢研究所執行之我國民眾運動消費支出調查,106年我國民眾運動消費支出總額為1262.2億元,且較前一年度有所成長。由此可知,民眾參與運動的積極度逐年增加。(取自TTR台灣趨勢研究所)

 

與此同時,台灣近年的衝浪文化也逐漸崛起,除了衝浪人數逐年提升,賽事交流也備受矚目(取自VAST Life Taiwan)

 

6 月 5 日世界環境日,聯合國發起「塑戰速決」(beat plastic pollution)行動倡議,全球體壇也不落人後。早在 4 月,聯合國環境署便與英國政府合作,在 4 月的大英國協政府領袖會議期間組織了一次「體育主題」早餐會。期間,英國環境大臣邁克爾·戈夫(Michael Gove)會見了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等體育組織領導人,敦促他們積極尋找創新解決方案,商定對抗塑膠污染的相關行動方案。(取自環境資訊中心)

 

 

足球:禁用一次性塑膠製品  採用海洋廢棄物球衣

英格蘭的托特納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在塑膠垃圾解決問題上始終是頭號指標。今年 4 月,該隊宣布下一賽季啟用的新體育場將實施一次性塑膠製品禁令,其中包括禁用塑膠吸管、塑膠攪拌棒、塑膠餐具以及包在這些用品上的一次性塑膠包裝。

在美國,愛迪達和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推出了 Parley Ocean Plastic 布料(由海洋塑膠垃圾回收製成的纖維布料)織成的系列運動服裝,在世界地球日那個週末的比賽中,23 個球隊的全體球員都穿起了的 Parley 2018 特別版球衣。(取自環境資訊中心)

足球.jpg

(英國托特納熱刺隊宣布,下一賽季啟用的新體育場將實施一次性塑膠製品禁令。來源:維基百科))

 

 

黃金海岸:2018 大英國協運動會  禁用氣球

2018 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4 月間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為了保護當地環境以及周邊河川和海洋,大會禁止使用塑膠製成、填充氦氣的氣球,同時也鼓勵觀眾帶著自己的杯子,在場地周圍的飲水區加水飲用。(取自環境資訊中心)

 

棒球:沒吸管也能喝飲料  白襪隊向塑膠吸管出擊

2018 年 4 月,芝加哥白襪隊響應芝加哥水族館「拒絕塑膠吸管」(Shedd the Straw)倡議,成為第一支拒絕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

白襪隊表示,實施這一項行動後,本賽季即減少了 21.5 萬支塑膠吸管。(取自環境資訊中心)

棒球.jpg

(芝加哥白襪隊,第一支拒用塑膠吸管的大聯盟球隊。來源:Ken Lund via Flickr,取自聯合國環境署網站

邊跑步邊撿塑膠垃圾:瑞典興起 Plogging 環保健身潮流

看完以上體壇減塑行動,其實不需要成為專業運動員,就可以響應運動減塑的行列。瑞典興起一項名為「Plogging」的行動潮流,鼓勵跑友「邊跑步邊撿塑膠垃圾」,目前正在全球掀起浪潮,並於 6 月 5 日世界環境日進一步推廣。

跑步.jpg

(Plogging鼓勵跑友「邊跑步邊撿塑膠垃圾」。)

 

 

 

邊健身邊淨灘:高雄 SurfAce Bikinis - SurfAce Apparel 舉辦 「 拯救海洋 西子灣任務 」

 

由高雄 SurfAce Bikinis - SurfAce Apparel舉辦的健身淨灘活動,已在7月26日舉辦一場,下來在2018年8月18日下午將再度舉辦一場!SurfAce Bikinis - SurfAce Apparel是由一位熱愛衝浪的混血女孩Eileen Carls艾玲所創辦的泳裝品牌,同樣熱愛衝浪與健身的小編在此鼓勵喜歡運動的朋友們一同參與保護台灣的沙灘。

淨灘健身.jpg

(參與民眾在西子灣淨灘前運動照。來源:Eileen Carls艾玲Facebook

 

 

另外,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去海邊時除了注意腳邊的尖銳物外,撿取垃圾時也要小心手不要受傷!

還有美麗的秀髮會因為海風的鹼性造成毛麟片張開流失水分而變得糾結枯燥,並且容易褪色,

IMG_6038.jpg

(模特Lulumi  /  來源:SOMOSTAIWAN  IG)

 

回家後可以使用護色髮膜讓頭髮柔順、有亮澤,甚至能擁有更飽和的顏色唷!

 

IMG_6039.jpg

 

 

 

 

 

 

 

 

 

 

 

 

 

 

 

 

 

 

(模特Lulumi / 來源:SOMOSTAIWAN  IG)

 

 

參考資料:http://www.twtrend.com/share_cont.php?id=62 (TTR台灣趨勢研究所)

               http://www.seinsights.asia/article/3289/3271/5570

               SurfAce Bikinis - SurfAce Apparel 粉絲團

 

 

|工商服務時間|

髮尾受損的女孩,想要嘗試染燙的造型服務,要更注意頭髮還經不經的起破壞喔~

SOSA Hair Salon 引進日本製 『VVD染髮亮膜』

顏色鮮豔之外,髮質還能保持Q彈有光澤喔!

 

預約專線:07-5563965

線上預約:http://sosahair.com.tw/reserve

instagram : sosa.hair

facebook : SOSA Hair Salon

- 歡迎隨時關注我們,獲得最新流行資訊 -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