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場合穿適合的服裝

2

幾乎前幾季度春夏的色系都是以粉色系為主,今年的顏色從過去幾個季度中更新了一些冰冷的色調。

這個春夏季節的色彩非常豐富,但我們的團隊最喜歡的顏色是鐵銹的中性色,在這個季度脫穎而出。不過亮色系依然保持站前列。

2015春夏正向我們走來!想要成為潮人,就要比別人搶先一步把流行元素穿在身上,時刻關注時尚圈的動態是每個潮人的必備品質,

大多數流行元素都有上一季的影子,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些元素跳脫出來如藝術印花等..成為了2015春夏不可被忽視的亮點!

【歡迎線上預約】
http://www.sosahair.com.tw/home/our_works/reservation/

【觀看更多設計師作品】
http://www.sosahair.com.tw/home/sty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