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出門永遠一頭亮麗髮型

1432720629w26v1q  

(圖片來源: ingimage)  

為什麼每次在髮廊吹好頭髮都很美,可是我回家卻吹不出一樣的髮型呢?"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聲?如果你自認自己是個手殘女,請你學會下面訣竅,讓你出門永遠一頭亮麗髮型!

 
起床時:
如果你是油性髮質的人,建議你可以起床的時候先噴些乾洗髮粉,讓頭髮看起來不油膩,將乾洗髮粉距離頭髮約十公分的地方噴灑,再用手指搓揉。中性與乾燥髮質的人,可以你先將頭髮打結處梳整開來,不要等到要出門前才梳頭,先梳開打結處讓頭髮平順方便後續的整理。

出門前:
免沖洗的護髮油請拿出來!從頭髮的中段搓揉到髮尾,沾取護髮油搓揉均勻,避開頭髮上半部以及頭皮,先做好護髮,也可以阻擋造型前吹風機的傷害。一旦髮質光亮柔順,可以讓你後續的髮型持久。


睡覺前:
如果你是很在乎頭髮造型的人,可以用魔鬼沾捲起頭頂的頭髮,這樣隔天就不會頭頂很塌不好看,當然捲上魔鬼沾不是很舒服睡覺,但是美麗就是需要代價,而且很值得,因為你隔天起來頭頂會保持豐盈感不易扁塌,特別是捲髮的人,能預防睡在枕頭上時捲髮亂掉,早上要花時間重新吹整。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