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8-20 上午12.07.43.png

 

 

相信對於〔延禧攻略〕的討論,大家並不陌生莫蘭迪色,也有另一派說法,該劇使用色彩是中國傳統國畫色

 

 

小編帶大家看的是莫蘭迪色,今年秋冬適合點綴在身上。

 

莫蘭迪色的特點是低飽和度和灰調,看上去不張揚不鮮亮卻自帶高級感,蒙上了一層灰色調,對小編而言彷彿是仙女般的色彩。

 

莫蘭迪色有「最優雅高級的灰色」之美譽,源自於義大利畫家喬治.莫蘭迪(Giorgio Morandi,1890~1964),他是著名的版畫、油畫家,最初沉迷於印象主義,師法塞尚的靜物和風景畫、也正是他用色的巧妙,帶給世人這種靜靜的美感。(原文網址: 《延禧攻略》超美文青質感配色 一定要認識的「莫蘭迪色」 | ET Fashion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230665#ixzz5Op1dVJ8E )

 

染上莫蘭迪色

其實這樣的配色已經有人使用在髮型上,但是亞洲人的頭髮麥拉寧色素較重,

想呈現莫蘭迪的低飽和度灰霧感必須要有夠淺的底色,水水們要記得喔!

(Sosa Misty_冷棕色搭配藍與綠,當然低飽和度得顏色褪色的快,所以可以先染上飽和色,等褪色後便能將高級灰感帶著走。)

 

(Sosa Misty_高級灰感)

 

(Sosa Iris_冷灰搭配霧紫)

 

(Sosa Misty_乾燥玫瑰紅)

 

 

|工商服務時間|

髮尾受損的女孩,想要嘗試染燙的造型服務,要更注意頭髮還經不經的起破壞喔~

SOSA Hair Salon 引進日本製 『VVD染髮亮膜』

顏色鮮豔之外,髮質還能保持Q彈有光澤喔!

 

預約專線:07-5563965

線上預約:http://sosahair.com.tw/reserve

instagram : sosa.hair

facebook : SOSA Hair Salon

- 歡迎隨時關注我們,獲得最新流行資訊 -

arrow
arrow

    sos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